close
我忘了我這在說什麼了~XD
 
--------------------------------------
 
忽然
真的只是忽然
 
我在想
對方是不是生氣了
然後覺得
莫名的委屈想哭QQ
 
如同你接觸到那世界時所感知的一樣
現在的我更破敗不堪
 
現在也只是勉勉強強
糊了張窗紙,乍似漂亮~卻不防風的窗紙
 
忽然
我忽然害怕了
 
我專注地啃噬,忘了你也有你的撕咬
是否
這本來就是種奇怪的互動??
 
是否
本來就是你依著我??
 
當我不顧不管的妄為時
只希冀你伸手,卻忘了也很可能你希冀著我??
 
這可能嗎??
忽然覺得自己那麼悲微渺小
 
現在的狀態太像某時期的我了
無情
再追悔
 
-----------------------------------------------------
 
也許我總是無法記取教訓
 
不要把選擇的機會放在不在乎你的人身上
如此,他人就無法傷害你
 
我又把機會放出去了
弔詭的是,現在是一副閒適的心情
等著倒數結束
 
許是早預料得這樣的狀況
我把話說的完美
替人架好臺階
 
連最討厭得等待,似乎都微不足道了
因為,我心裡早知道會是如此
 
也許他有他的不得不
但我曾來沒機會聽過,至少
從來沒得到過所謂"交待"的溫柔
 
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所以~我只需要把我的部分做到最好就好
關鍵不在我~
就算我想替人完備,也要給我相應的權柄
你無意~我就無為
我的熱情不用交付給從來不珍惜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