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些事是做不得的
像是兩相對照~XD

有時候總是會閃過,我幹嘛這樣做,的念頭
對方可能已無那麼重中之重

我卻堅持送上一記重拳 

我真的需要把對方提到那樣高的高度嗎??
而真的認為很重要的
可能怕把對方嚇壞了
做都不能做(雖然也不見得想這麼做就是了)
 
可能就像
當某些已跨過那區域的
就會被賦予那般的光燦
覺得給了記怎樣的重拳都無所謂
因為都值得
 
兩相對照一下~
 
忽然覺得
這回我根本是被打劫呀>""<
雖說人不要求回報
但是你是屬於~不回報我會很心疼的那群........
因為你根本還沒跨過那區域呀!!!!!!!
甚至你也從沒靠近那區域過...
不對,應該說
曾有機會~但你從來不在意~
我的想法在你解釋過後,總是扭曲很多
就算我再解釋~你也從來記不住
交心能交到這麼挫敗,也實屬難得了
所以你只剩所謂交官的門面了~
 
不過我是不是要慶幸一下
去年的賭約,今年並無完成,所以我的荷包保住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