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要趁熱!!!想到就快寫起來XDD
目標是這周要把大半寫到一半的快生出來!!!!!(王二心優先XD)

XDDDD
不過這篇寫到後來好high!!!!!
嚴格來說~
通篇可能都在發花癡沒錯XDD(還充滿一堆碎碎念XD)

為避免整篇看起來爛七八糟
我還是用時序來說好了~
(現在就亂七八糟了吧?XDDD)

我只是一開始太無聊~
最近看完<想你><清潭洞愛麗絲>(題外話,想你不愛暗黑劇情的可以不用看,結局編排我覺得很爛= =也不懂網友大推的原因,當中只有親情梗害我掉了幾滴淚,男女主角間的甜蜜我真的無感呀!!!!!,清潭洞愛麗絲男女主角沒有火花,但是有些台詞寫得還不錯,沒時間的話,都可以不用看XDDDD)

覺得沒節目可以配飯吃,所以才去點開了版友討論中印象不錯的<學校2013>

我本來沒興趣的~因為主演是張娜拉和崔丹尼爾
對張娜拉無感...
崔丹尼爾就不帥呀~為啥有網友那麼愛他?

我錯了!!!我真心的懺悔!!!XDDD

先來說說<學校2013>這部戲,後來台灣播出時改名為花漾校園

看名稱也知道這是一部校園劇
不過你看過校園劇的love line 是兩位男學生擔綱嗎?
XDDDDDDD超有愛的!!!


左上是金宇彬,其他是李鐘碩,我想看數量也知道我對誰有愛XDDD
李鐘碩飾演的高南順是貫串全劇的學生角色,劇本這角色寫得不錯
一開始真的以為他是弱弱的學生,沒想到背後有那麼大梗壓~
很喜歡南順這個角色,到後期總有種無時無刻在撒嬌的感覺>///<
中間有幕被倒塌的桌椅砸中的畫面,我看過後覺得有種嬌弱美XDDDDD(這樣對嗎?XD) 
金宇彬演的朴興秀事南順以前的好友,因為事故所以兩人分開
我從來沒看過演友情戲的可以演到讓我覺得"揪心"
所以說他倆是這部戲的love line擔綱XDDD

李鐘碩最早看到他是在<檢察官公主>,演個小助理檢察官還沒什麼印象
再來就是為人所知的<秘密花園>裡的新人歌手了!
不過在這部戲裡才愛上他XDDD被納入追戲名單了
(oh~題外話~從小助理受我注意的還有<市政廳>裡的李浚赫,現在當兵去了)
金宇彬則是在<紳士的品格>裡才看過他,怎麼老演壞學生壓XDDD
大概是兩人本來就很熟,所以才會有以下花絮照XDDD

還有韓國網超厲害的把他倆演的作品剪成一部戲>//<
好有愛唷!這兩個XDDDD

這部戲中還有個我很喜歡的演員,朴世英(下圖右)

似乎是這一兩年才出來的演員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信義>,演王后,在<信義>早期和王的對手戲,氣場都很強大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演王的柳德煥太厲害了!)
後期因為和王合好了~亮眼度下降一點XDDDD不過蠻喜歡她就是了,應該會紅(預言㊣)
 
再來說說這部戲的男女一,沒有love line的編排其實在看的時後有點怨念
不過少了愛情線不見得對這部戲來說是減分就是了~

張娜拉演的鄭老師在學生裡面真的超嬌小的呀!在管教學生時,一度被學生抓住
我竟然希望她會像極道鮮師裡的山口來個過肩摔XDDDDDDDD
好吧!我真的想太多XDDDDD鄭老師比較像現實裡的人物
崔丹尼爾則是演個從補習班到學校教書的老師
(因為翻譯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為啥需要停業半年@@)
管教學生其實也是挺有一套的!

本來是看來打發時間的
誰知道看到某段鄭老師體罰學生的劇情害我大哭,連帶想起以前的班導,忽然好想老師壓~
對張娜拉的觀感瞬間加很多分XDDDD
網友都說因為看了<童顏美女>所以可以在腦海中腦補兩位老師的"粉紅氣流"
因此想說回頭看看也同是張娜拉和崔丹尼爾演的<童顏美女>好了

然後開啟了我發花癡的道路...................
發現崔丹尼爾的魅力在哪.....

童顏美女雖然才不過是2011的韓劇,不過網路上的片源很少
為免在電腦上裝太多播放器,我還先下載到手機上再上傳電腦看.....

頭幾集實在是很受不了無理的妹妹,加上一開始略顯油膩的男一振旭
誰知道撐完前面漸入佳境,不過這劇本實在是很傳統的韓劇呀!
有個討人厭的反派女二,和不知道在幹嘛戲份不多的男二
但是一切都沒關係!!!!我們有超務實很會為女一想的男一呀!!!!!

振旭完全就是我的菜XDDDDD
超會默默幫曉英忙、買手機又送鞋、偷襲人家還會好好的道歉、到後期還會撒嬌>////<
一開始看不起眼,但是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忠厚老實樣,超可愛的!!!!!
振旭和曉英被稱為小學生情侶
兩人光牽手就可以傻笑這麼久,互相叫男女朋友,怎麼就這麼開心呀XDDDD
(題外話,我個人對突襲之吻有偏好XD不過前提當然是男女兩方都合意才行~~)

好笑的是
崔丹尼爾戴眼鏡和不戴眼鏡完全是兩個人XDDDDD
(劉在石二世??XDDDD)
你看看你看看!笑得多開心>////<
一般來說是覺得戴眼鏡比較帥啦!
但是我現在覺得不戴也很可愛>////<

我的菜好像都是單眼皮男生居多?!
但是我現在也想不起來我上回說是我的菜的人是誰了XDDDDDD
(都想不起來!還說是你的菜?!)

有啦有啦!想到一個智鉉寓XDDD在<富翁的誕生>裡笑起來也是超可愛的>////<
不過現在崔丹尼爾是第一名!!!!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