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電視在播,趕快來寫一下心得好了XD
目前美國已播畢,一季只有10集


我在一開始看到此劇的文字介紹時是沒興趣的
非常慶幸,我給了它第二次機會

只看了第一集開頭10分鐘,就決定要追這部了
以下是Opening的片段,需要字幕的記得開字幕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8F6BeAER8&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集主要是以往年所發生的真實新聞事件做主軸
來體現新聞人報導事實與收視率、上司壓力間的為所應為 
這一季講的是2010年~2011年的新聞事件 

(oh~我期待大選年XD)

我喜歡看主角們間的字字珠璣
雖然有時候看不太懂他們所討論的新聞事件XDDD
還需要網友們幫忙背景補充一下XD

第三集中的新聞人自省演說也非常好
台灣的電視台何時才會如此呀!!!!!  


不過影集中共和黨都被打假的
編劇你應該平衡一下吧XD

忘了說編劇是Aaron Sorkin,白宮風雲、社群網戰、魔球的編劇

所以在網友推薦下,我也想說把白宮風雲找來看看好了XDDD
(不過真得有點年代第一季是99年的呀!!!還沒看XD)

裡面有些片段看了真讓人起雞皮疙瘩,雖然還是有人認為是大美國思想
我是有覺得還好啦~~(←被市場同化太重XD)

不過感情線寫得真得很.....
(有一好沒倆好咩~~)
我現在最喜歡Sloan這角色了!!!

不過編劇為什麼想配給某人.......
我一開始還喜歡Jim,不過感情方面真的是寫壞了XD

所以這是一部看來省思用的戲劇
看來娛樂用的話,感情線太不好了,看了大概會頭疼XD

強力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