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上課
常處在恍神的狀態

重點是
我之前在發呆的話
我知道我的腦子在轉些什麼

最近是
恍神..............
可能像是忽然失去意識一樣
不知道自己剛剛在幹麻

看來因為這一週的心情忽上忽下
所以造成這樣的狀況
還有一個月的課
超想現在就結束的

上課沒有求知欲
非常非常的不好

老實說
我也不太清楚是因為讀書的慣性使然
還是真的因為生心理的狀況很不好
所以才造成這樣的狀況

因為我這個人讀數學有壞習慣
如果心情好的時候
讀通的話我會在老師上課時
一直往後面的進度看去

如果心情不好的話
又讀通的話
我會發呆聽老師把話講完

這麼說來應該是我讀書的習慣很壞喔!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