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我自己要很勇敢
差點都忘了放這兩字在上頭的意義

總覺得我的心態不調適一下
大概這類抱怨的文章只會多不會少吧!

說多了
只會覺得自己很不長進罷了!

聽說
今天我媽要我妹洗碗的時候
她說
"我又沒在家吃飯,為什麼要我洗!!"

= ="
我必須說
這是報應
XDDDDDDDDD

因為這一類的話我之前說過

不過那是因為我打工累了一天之後
對於那閑閑沒事在家的兩個人的反駁
我後來還是去洗碗了好咩
= ="
看來我妹好的不學
竟是會學一些壞東西

所以今天晚上回家後的功課是
我哥幫忙收攤
我負責把食材收拾好

誰知道最後
我媽要我把碗筷洗好
ㄜ........
我每天中午都有洗耶!
不能明天我做午飯的時候再洗嗎??
明天早上有明天早上的事

所以我剛剛面對"一槽"
因為我媽先洗了大鍋
所以異常油膩的碗筷
而且我明明昨天才清過濾網
是誰倒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又堵住了!

唉唉
奮戰到兩點

老實說我不應該現在在這裡打電腦的
話說
明天的讀書會有史以來我進度落後這麼多
偏偏這週進度多很多
XDDDDDDD
看來我等一下是不用睡了啦!

反正我媽跟我說
明天臺子可能要改過
所以可能不會做生意吧!

所以我應該有時間把它寫完吧!

我想
我能做什麼就盡量多做吧!
至於其他人到底做了什麼
我想我還是不要問太多好了
免得氣死自己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