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醫院的冰箱暗算

兩次.....

就像是我完全不知道它存在那般

毫不猶豫、義無反顧,用著大無畏的精神

狠狠的給它撞上去........囧

第一次是真的不小心
移動中敲到

第二次是因為有人進入茶水間
一時心急得我就在同樣的地方又撞上了..............囧

左肩狠狠的撞了兩次
第二次我竟然出現了暈眩感囧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點穴嗎????囧囧

更神奇的是
過了一會反而是我的右肩開始抽痛................

我的脊椎不會被撞歪了吧!囧

還好今天右肩不痛了反而是左肩的瘀青開始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