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恐怖的夢.......
夢到我在夢中大喊  幹!!!!!
就知道這夢有多可怕了....................
在我短短淺眠的20分鐘內發生的夢
(害半夜三點多才睡的我睡不到四小時就完全醒了....淺眠真可怕) 
 

大概是在有點像學校或是公司之類的地方
有個惡霸集團  
 


他們會吸收他們覺得有用的人才
納入他們旗下工作
大概就是什麼搶地、放貸、暗殺、政治陰謀之類的

他們一直很想把我招攬進去
但我看不慣他們的作為,不肯加入

所以他們常常派人偷放個暗器或小詭計什麼之類的
我都可以很順利的化解  
 
 
 
 
 


好像是為了保護自家人
我們家明明超級富有卻假裝很窮,和妹妹(夢中的)住在擁擠的舊社區公寓

這天傍晚集團派人來下最後通牒
從公司(或學校)離開之前
在電梯內堵到我和妹妹
我讓妹妹先離開

和他們談判起來 
他們的條件完全部吸引我
錢?我有  權?沒欲望 名?就更別說了

甩開動刀動槍得他們後
才想起說不定會去糾纏一人走得妹妹
飛奔去找妹妹

好不容易在家門口的電梯前
把妹妹跩出滿是集團人的電梯

就在此時
整個舊社區發出尖叫聲

我完全無法分辨出是哪個方位發出的聲音
邊大聲要對方說自己的名好讓我找到他邊急急地在社區中穿梭

終於找到那棟公寓
我翻身到窗邊

只看見陽台上兩個小男孩脖上綁著繩子在乎相拉扯
我急忙把他們的手分開
好不容易拖出一個男孩
再回頭看另一個男孩時

那男孩已身首異處了...................

當下我震驚不已

發出連聲的幹字  
 
 
 
 
 
 
 
 
 
 
 
 
 
 
 
 
 
 
 
 
 
 
 
 
 
 


連忙掏出手機想報警
卻一直在發抖

跑出小巷想確認所在位置
卻連話都說不清楚

然後我就醒了

標準的被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