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多段的夢境

裡面的人我通通不認識,但卻很清楚他人在夢境中的腳色
所以起來後也記不得臉了~~

夢中我是個富家女
家裡只剩父親,似乎有個很大的產業

有天來了個年輕男子,似乎是父親的事業合作夥伴
他很常來,連帶得我的鄰居女孩,更常在他來得時後跑來我家

雖然我常和男子說話,講起話來卻針鋒相對地(傲慢與偏見嗎?XDDDDD)
不久後他與鄰居女孩越來越親近,我卻越來越消沉

有天我們因為言語的衝突吵了起來,我難過地躲在家中草坪的角落
他尋來,抱歉地說著他剛才不是故意的,我卻懶得跟他多說,只想閃人
誰知他竟默默說起,他接近鄰家女孩的理由,說他只是為了要復仇(...............)

而也尋來的女孩聽到這番話非常憤怒的離去
利用她的家族,對我家展開一連串的商業攻擊  
 
 
 
 
 
 
 
 
 
 


我父親因此逝世,我更加消沉,覺得都是男子害的不肯見他
我把家產交給其他人打理,不太管事

某天,仇家卻找來,燒殺擄掠(oh!瞬間從花園洋房變堡壘的我家XDDDD)
我趕緊命眾人從密道逃難,自己來不及走,躲在某個角落
仇家找不到我很生氣,大聲說著要把抓到的人都賞給嘍嘍時
我就被人翻出來了,正努力跟嘍嘍說著我就是他們頭頭要找的人(先自保咩~)
屋頂卻塌了一塊,男子聽到消息帶人來救我
一行人逃到屋頂,外面只剩斷崖

男子不慌不忙的說,我們可以瞬移(這是什麼超展開呀XDDDD)
只要我不害怕站上屋簷,然後專心想著要去的地方就可以做到
他先示範,然後人就在我面前消失不見
我抓著欄杆,發現自己可以很輕鬆得走在屋簷上
所以心一橫放手,連墜落感都感覺不到
我人已站在校園中庭

我倆就順利的逃跑
後來躲在一間美式的大型超市
我倆被通緝中,警察不之哪得來的消息
偷偷的把超市包圍
我發現不對勁在倉庫正想找路逃出去時
卻發現還有個小妹妹躲著,原來她無家可歸才躲在這
我倆偷偷掀了倉庫後方的窗台
帶著妹妹逃了出來旁邊還跟著一隻肥嘟嘟的鬥牛犬(..............)
  
 
 
 
 
 
 
 
 
 
 
 
 
 
 

為了躲避追緝,我們改了名字假裝是一對夫妻帶著孩子(oh!名字還是洋名哩XD)
開始浪跡天涯的生活 END
  
 

..................................................
難得有這麼完整故事的夢境
不過瞬移那邊太誇張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