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衰
我不知道還可以用什麼字眼來形容了

自升高二那年
我大概沒生過這麼重的病
文章有點長
沒耐心看的可以直接往下拉有精簡版
XDDDDD
我有沒有很貼心
XDDDDD

自從週四回家後
大概是受到打擊
(XDDDDDD)
覺得非常的疲憊

看完我的CSI就跑去睡了

週五起來
咳!咳!
喔喔
好像有點感冒
雖然頻率很低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咳的時候有"病氣"

還可以正常的上課

周六起來
喔喔!不太妙耶!
一整個咳很大
會頭痛
想說
下午上完課回家順便看醫生好了
結果健保卡忘了帶
一回家就懶的出門
(結果會這麼嚴重根本是你自己造成的嘛!)

開始發高燒
老實說我的腦袋已經不太能思考了
一整個頭昏腦脹
一咳就背痛加頭痛
吃個退燒藥喝水睡覺

周日起來
咳更大= ="燒也沒退= ="
東西整理到一半
一陣劇咳
我就決定我‧不‧要‧去‧上課了
周日也沒有診所開門
乾脆出門買個寶礦力或是服冒熱飲之類的
看看能不能撐到週一早上

結果我就在烈日下跑了三家便利商店
結果只買到寶礦力和我哥的叉燒便當
我只能說我在便當店外面排隊的時候非常難過
看著那些菜式我都快吐了> <
過馬路的時候我竟然在馬路中央發呆= ="
(到底是暈了還是中暑了??)

安全的回到家
睡覺!!!

結果我媽回到家發現我沒去上課
"找藉口不去上課 昨天要你去看醫生不看!"
我知道嘛!我這不就得到報應了咩
結果還是我爸有良心(←話是這樣說的嘛?)
終於發現我高燒不退了
就送我去急診(喔!急診很貴耶> <)

量體溫









41度








我就頂著高燒41度的腦袋過了快24個小時
我真的覺得
我沒有燒成白癡是奇蹟

在醫院吊了一瓶點滴
回家 吃藥 睡覺
結果睡到一辦起來吐= ="
因為醫生沒開胃藥
我又忘了要先吃東西= ="
所以吐了一堆胃酸...................

半夜再起來
燒終於是退了

我爸再幫我推拿一下
(喔!絕對不是我半夜叫他起來,只是他要看洋基隊比賽= =")
我爸邊推邊說
"妳都不知道喔!你小時候也是這樣高燒不退,老醫生說這樣子是小孩子在長腦袋"
囧囧囧這是因為我沒燒成白癡的原因嗎??
因為我在長腦袋????
XDDDDD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

我被這樣一搞
課沒去上,書也沒看
我只能說我很惶恐 唉唉

今天早上起來
嗯嗯
燒很明顯是退了
咳嗽卻沒有減緩的跡象
早上跑去給醫生看
下午又繼續睡覺= ="(我承認我是豬)

結果
我想我晚上應該要去上課了
我連口罩都備好了
(21年以來頭一回戴口罩上課)

結果.......................






我上課還是止不住我的劇烈咳嗽
上到一半還跑出來狂咳
標準的涕泗橫流
我覺得我ㄍㄧㄥ不下去了
中堂下課我就回家了








超級哀怨







很想跟醫生說
我知道你平常要開的都不重不隨便開抗生素
可是我很需要趕快好耶!
下回可以請你藥下重一點嘛??

我去看醫生的時候 他還說
"沒什麼大問題嘛!不是很嚴重"
= ="
醫生叔叔
如果我覺得不嚴重
我幹麻來看醫生啊?

..................................

總之
我高燒了將近24小時41度
跑去掛急診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不舒服又衝出教室
上到一半就回家

所以
目前我有一堂半的課要補
統計還好
麻煩的是管理學= ="

目前吃藥次數 3 次
結果 沒發燒
咳嗽 一樣嚴重= ="


我要去睡了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