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拜了~~
話說我最近愛玩神來也麻將

結果
就在剛剛發生了件神奇的事

平常玩廣東13張想要湊七小對怎樣都湊不到
今天完的第一把
一拿到我還在眼花中數我拿到幾組對子
莊家一先丟牌
我就胡了.........

人胡40番
七小對7番
門清3番
莊家1番

................
通常這種都是我在玩明星三缺一單機版作弊
才會出現的台數....

然後忽然有一點點後悔為什麼
我才玩一番50的.....

媽媽說做人不要貪心
XDDDDD

然後同一圈中
我又自摸了兩把........

我覺得我的下家都要翻臉了XD

因為太好運了
所以要去上個香....
我不想把好運浪費在這種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