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買的網拍都收到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買呀呀呀呀呀呀呀~~~~~
為什麼!!為什麼!!
我這麼晚才被熊熊生到火??

很可能是看到實品的原因............
可是
我已經買了艾格賣場ELAND的毛呢大衣了
只好視而不見
XD 
 
所以我不小心又看上熊熊的風衣......
不過都沒人開
我又好想要唷唷唷唷唷
真糟糕
XDDDDD

希望它不會跑

話說我新收到的外套
真是越穿越愛耶!
摸起來好好摸唷! 
不過搭配是個很大的問題
忽然覺得我鬼打牆
XDDDD
外套的顏色本身就是個視覺重點呀.........
目前是愛將
不過最近天氣沒有很冷
禦寒度未知

然後
等了要一個月的淘寶圍巾
拆了之後覺得
我鬼遮眼了~
為什麼會挑到這種顏色...........好吧!我歸罪於有色差......
料子摸起來很不錯耶
但是也有種我越買越成熟的感覺~~
配上我的臉
忽然覺得好熟
XDDDDDD

我真得是不小心就跌入萬惡的淵藪了
加一加我這陣子買了不少耶..
真恐怖
看來腳趾也要不夠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