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海關查的嚴
所以收到包裹時都需要錄影存證一下

意外發現
我的聲音跟自己想像中真的是差很多呀! 

不能說是跟自己想像中
應該說跟我自己聽到的差很多XDDD

因為自己在講話時還聽的到自己體內的共鳴
自以為聲音很渾厚XDD
事實上會再尖細一點

好妙喔XDDD
難怪以前總是有人說我很適合做電話客服或廣播
XDDD跟本人反差很大的嬌柔?!!XDDDDD

若有人把我說話的聲音錄下來
事後要我分辨
我大概死都會說:不是我說的XDDDDD  


不過近幾年聲音啞了點~~

會這樣說是因近幾次唱歌發現
以前都嘛用真音飆上去的歌
現在已經辦不到了...

當然可能跟不似以前唱歌那麼頻繁
或是丹田太久沒練抓不到施力處也有關係吧?!

不過上回還是用一首"我懷念的"
讓大家從吵雜的聊天到全場靜默~
XDDDDD 
 
 
 
 
 
 
 
 
 
 
 

難得有鎮場歌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