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好像有這種症頭

若是常常見面的朋友
那遠遠看見背影我就認得出來

若是那種幾百年沒見
就算走到我跟前
我可能還是抱著疑惑XDDD
想說請問你哪位XD

其實是因為今天在路上
遇到一個女生
用一副很驚訝的神情看著我

好像我應該認識他的樣子

可是...........
我很肯定我不認識他
他完全沒有我認識的人中相似的神貌

除非我哪位老朋友去整形了(喂~)
XDDD

阿就真的不認得嘛~~~
半點懷疑是我認識的人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我真的認為我臉盲的症頭還蠻嚴重的XDDD
看到跟熟人很相似的人
我會用其它不像的地方去判斷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所以通常那種變很多的
就算是本人我也會覺得不是吧!
XDDDDDD

不過我還真的有遇到跟之前完全不一樣的本人
要不是有名牌加上當時的大頭照
我會知道是本人才有鬼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