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媽出門時

遇到個講話臭拎呆然後在吵鬧的小小孩
我媽就講起了往事

老媽說那種會吵鬧的小孩子都是寵壞了啦!
→難到我們三個小時後不會這樣唷!怎麼可能
  
 

你們很少會吵著要東西呀! 老媽如是說著

話說我們家三個小孩剛好都差一歲半
小時候老媽常帶我們趴趴走

我只記得有時候走得很累的時候
會問我媽可不可以買飲料

有回我媽超狠的
說很渴嗎?先吞口水好不好?XD

不過我印象中還真的沒有我吵著要什麼東西的時候
但我想我們家小孩不會吵著要東西
跟我媽那時脾氣超爆燥也有關係吧!XDDDDDD

小時候都覺得我媽是恐龍(無誤XD)
所以討東西的時候都要用撒嬌的 免得被罵XD

老媽還說
我小時候真的跟一般小孩不太一樣(請叫我半仙謝謝XDDDDDD)
不是啦!
像是還待在育嬰室的時候呀~
護士都叫我班長XDDD
因為整間的小孩都在哭時,我還是很安靜完全不會被影響
然後某天我爸媽帶我們搭客運回鄉時
爸媽睡起來發現我不見了
一看原來我從他們手上掉到地上去了
可是還是照睡不誤XDDDDD
(其實只是因為我貪睡吧!XDDDDDD)  
 
 
 
 
 
 
 
 
 


想想
我們家小孩真的是物慾不高耶!
食慾很高倒是真得XDDDD

有時候都覺得被我媽害到XDDDD

小時候在家裡都跟著吃素
偶而出門在外討方便爸媽才會給我們吃葷
所以感覺肉是很少吃的東西
家裡也沒有零食飲料
結果長大後自己有零花就拼命買XDDDDDD

一整個就是要把小時候沒吃到的補回來XDDDDD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