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標題賜予XDDDD
這真是太糟糕了~~~

雖然因為某人脾氣不好
說沒幾句造成這樣的結果

但是人家搗的蜂窩
還要我來安撫感覺就很糟~~~

事情說來是有點複雜又不是真的很複雜

這種黑市經濟
真要說誰對誰錯也沒個準

論理的話
雖然對方站不住腳
我們家也不見得多有理就是

頂多是符合"常態"吧!

我想這大概是原罪的一種

總之
目前我們的部分鄰居
主張他們有我們家攤位的擁有權
我們的位置是公家的
而不該讓私人擁有

前面的原因說起來也有點複雜

前面那塊地先分成A部B部代表好了
最早最早
AB部分都是一個賣毛巾的阿婆擺的
那時我們家就已經在夜市前頭做生意
後來阿婆說要把A部分讓給我們家做
所以有一段時間是A我們家擺B阿婆擺

不太確定是在哪一個時間點
我媽跟鄰居們說既然我們家擺了位置
因為會占用樓梯間的空間所以洗樓梯的錢都我們家來付
也這樣付了20年  
 

 
後來阿婆不擺後
有一段時間都是我們家在用(因為那時候賣麵好擺桌椅)
後來隔壁一樓有時候會把B拿來停車
剛好我們家也不賣麵了
B就變成經常性一樓停車的位置
結果過沒多久一樓把車位往騎樓移
把B租給人賣東西
阿婆不服氣,和一樓一起去了調解委員會
說好一樓只能拿B來停車
可是過沒多久 
 

一樓也不停車了
把整個B部分出租給其他攤位

然後開始了我們家A部分攤位和B部分攤位的戰爭........
光是吵攤位分界就沒完沒了了~
弄到我媽還時不時把那位阿婆請來和一樓說清楚
聽說後來一樓有託黑道拿一筆錢給阿婆,但是阿婆說沒收到
這種羅生門就不了了之(天知道是阿婆吞了錢說沒有,還是黑道把錢直接吞了)

某次一樓想要在分界加鐵欄杆圍住時

我媽也很妙直接去找一樓的阿嬤跟他說業障.....
然後說一說人家的兒子就不裝了囧
(題外話~某天土地公經過我們家時,說我們兩家的恩怨解不了啦~~~前世累積囧)

總之我們家現在也不做生意了,把位置出租

最近某位鄰居起頭,大概是想分杯羹吧!
(大概覺得我們家涼涼的就有租金可以收,過的很爽吧!但整棟最窮的明明就是我們家!!!!!!這樣說有種驕傲的感覺??) 

派了兒子來我們家說......
主張攤位不是我們家的應該讓出來..................
租金應該整棟一起分這樣

我媽當然炸掉了,老娘擺了20幾年的攤位,現在你說是你的就是你的??!!
當然說沒幾句話不投機就閃人了 

我媽也去問了幾個平常比較要好的鄰居~看來是沒有全體鄰居一起,應該是還好
安靜了幾周

昨晚來我家
要請我媽下樓談
我媽不爽啦!
說沒幾句就說    不然你告我呀!政府來要的話我二話不說還回去啦!!!!
傻眼的是配派來的兒子竟然還問我媽想要怎麼辦囧........
不是我出面吵,不然我實在是很想跟他說:你問我怎麼辦??!!!!我說怎麼辦你就怎麼辦嗎??那我說拿三百萬來你辦不辦!!!!???
更傻眼的是,我媽問他說:[若有人跟你說你的東西要收回去你怎麼說?],他想都沒想,[當然是馬上還回去,不是我的東西]
我實在是太傻眼了囧囧,可以理直氣壯臉皮厚道這樣回答都不心虛的喲???  

當然不是你的東西,因為是我們家的!!!!
實在很想跟發起者說,派個能看的角色來好嗎???
你家兒子根本沒出過社會,派他來是說的成唷??  

  

總之談沒幾句我媽就甩門送客了囧.....................
然後我還要安撫我媽一下...

畢竟我們家那攤位也做了20年
你說是公家的,那為什麼只找我們家而不找依樣占了B部分的一樓呢??
因為他去找一樓,一樓說我們家是在本棟租屋的,所以沒有所有權,要那位先生先來找我們家談
我們家談好了再找一樓談   囧囧囧
租屋的不是人就是了←我媽說的
反正我現在是認為沒道理只收我們家(A)不收一樓的(B)

但是用常態來說
整條夜市多的是前面的攤販非後方住家的住戶或是屋主
若大家都這樣吵的話大概吵沒完吧?
我們家只是剛好住這裡你還找的到人說
若我不住這,你們打算找誰討??  
 
 

 
但真要說起來
本棟住戶似乎也沒有那塊地的所有權
因為我們家擺的位置是在大馬路上壓~頂多佔到人行道
雖然說以前曾經說過我們家有擺攤所以付洗樓梯的錢
可是現在我們家也沒有占用到樓梯間耶......
現在樓梯間除了擺各戶的東西外
佔了最多部分的可是一樓的攤販.......   
 
 
 
 
 
 
 
 
 
 
 

 
害我還去查了一下法條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嗯........我們家應該是沒犯到這條  
 
 
 
 
 
 
 
 
 
 
 
 
 
 
 
 
 
 
 
 
 

不過看看攤販管理規則,我們家完全站不住腳XDDDDDD

還挺奇怪的
我們家雖然有加入夜市自治會的會員,可是不是合法攤販耶(就是要繳稅的)
可是管理規則明明說加入自治會使可擺攤
ㄜ..........自治會不是合法的嗎???自治會合法可是底下的會員不合法也挺妙的囧
可是合法攤販的話,一我們家目前的情況是可以把攤販證收回的
ㄜ..........所以說這件事情要找法條的話不能從這下手對吧!
XDDDDD  

  
 
 

套句其他板友的話
不是什麼都可以用法律解決的~~~
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