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

我這個人真的很容易為小事抓狂!!!!

雖然我真的大多數時候
不是事情一到手就立刻做的人
但是遇到總是最後一刻才做的人就會超抓狂的!!!

最近某人真是太挑戰我的極限了!!!!
一直催逼得我感覺超令人討厭的>"<

這時後就覺得"已讀"功能超討厭的!!!!

話說這人在某件事上是第二次惹到我了
雖說也不是多好讓人說嘴的事

但是這次是有這麼不清不楚嗎??!!!
雖說是小事,但是當下就是會讓人不開心嘛!!!
早知道臉皮厚一點就算了~~

加上最近遇到個其實根本是公主吧?的主購
以前因為家人因素抽單所以被黑人過
根本不知道~看他開的團有一定的數量就跟了~
誰知道根本是個超憑感覺的主購
因為預計的集貨變貴了所以要換A家,誰知道A家拖了老半天還沒分貨
只好團員們再花一次境內運轉給B家分,誰知道B家的價錢跟一開始預計的一樣呀!!!!
我們晚開的團都到手了,我們的還在分!!
這就算了~漏掉集貨告知缺貨的訊息,害我以為我有衣服不見
和大家說因為要期末考晚點再處理團務
阿勒~可是這段讓我們等待的時間,他還是狂開團呀!!!!!
還讓我發現他有在雙和版活動!
看到他的ID真得是超不爽的!!!!!!

終於要處理了!也沒有針對特殊狀況的團員另寄更詳細的通告信
(對~我的掉件狀況告知他後,他有只是發整團通告信提醒大家要錄影,並沒有另外告訴我要如何處理!!!)
我一直到他說要缺貨的團員填回條時,我回信問他,才知道我得是缺貨不是掉件,你$&%%@$

為小事抓狂,因大事瞎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