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指特定的東西
也不一定是實體存在占空間的東西 

只是我的收藏癖好有週期性XDDDD

隨著每段時間愛好的東西不同
而有不同的收藏

像是大量的歌單、書單、片單
整理好後對我來說也是種收藏
(雖然這根本沒有整理好的一天XDDDDD)

早期有紙袋(現在根本不留了~)
貼紙(丟光光@@) 
CD(錄音帶計畫停歇很久了,儘管買入名單仍然記著)
紙條(國中時期傳了一大堆紙條,在我畢業後全部翻出來看一遍後被我丟掉了)
照片(畢旅照儘管沒有我,仍然在傳冊子時買入大量我覺得拍得不錯的照片XDDD)
(雖然現在都數位化了,在別人相簿中的照片我還是習慣留下來~~) 
卡片(從國小開始全都留著......就算只有該死的四個字也一樣XDDDD) 
耳環(因為買了都要改,所以很挑款式,買了一陣子就會停一陣XDDD)  
總是小了點以為瘦下後可以穿的衣服(喂~這是交學費不是收藏吧XDDD)
 
近期讓我卯起來的是紙膠帶.......
我想過不久後大家應該會看到我的上百樣紙膠大軍
(不買整捲是怕我自己手滑太多,雖然今天出門後還是買了整捲的....)

之前去買材料時
看到很特別的紙,上面印了百家姓,襯著珠光
儘管知道我一定用不到,我還是買回家了.....................
不過我家附近現在有四大文具店光南、九乘九、金興發、久大
買紙時要全逛過好累XDDDDDD

看了滿滿的手帳文,也讓我回到以前寫札記的日子
雖然沒那麼花俏...............  
 
 
 
 
 
 
 


近日忽然有興趣的指甲油......
以前買了都沒塗放到過期,近日忽然卯其來塗.....
所以也買了幾罐新的指甲油....雖然現在還沒有怪顏色,但我想是遲早的事XDDDD

那日和我媽再戰五分埔發現
我媽也有收藏癖,他收藏布料XDDDDDDDD
我們家布料真的很多呀@@(當然不只布料多.....)

真難推斷我以後還會收藏些什麼東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