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我會想起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仰著頭
不計形象的
哈哈大笑

家人
都看的出來
我過的很好
很快樂

就算照著鏡子
也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因為心情實在是太愉悅了

因為認識了你
我體會了和以往不同的世界

老實說
我忘了
我們一起做過什麼開心的事
一起談論著什麼
有時
我還忘了
妳我曾經如此的熟識

做什麼事
不重要
我知道
和你在一起
我很快樂就好了

想來
我那時候
真的認為你很重要很重要吧!

那時的我
也是如此的天真
才會對你說出那樣的話

事情
都不如我們想的如意

問題在哪??

之後的我不懂
在很久以後
我才了解
才能釋懷

我才能
再同你一起放聲大笑

謝謝你
讓我認識了你

雖然不連絡了
我知道爽朗如你
過的一定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