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被抱怨很多的市長
難得有做對的事!!!!

今年永和的燈會在仁愛公園辦
請了超多相信音樂的歌手啦!!!!!

強辯、品冠、宇宙人
magic power、丁噹、五月天!!!!! 

對我來說小小的不完美是
沒有還在度蜜月的梁靜茹啦!

我想要聽他的現場~~打滾~
~( ̄▽ ̄)~(_△_)~( ̄▽ ̄)~(_△_)~( ̄▽ ̄)~

因為對品冠丁噹五月天比較有興趣
先去聽了品冠之後又殺回家
XDDDD離家近嘛!

品冠的現場好棒
不知道是不是木耳
個人覺得跟CD差不多
唱了四首
有無可救藥、大富翁、我以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畢竟有一陣子沒出專輯了
只能唱些舊歌
但是有我的愛呀呀!!!
"我以為"最近因為偶像劇爆紅
對嘛對嘛!這首歌這麼棒,我以前就超愛的
現在才紅有點算埋沒了哩!  
 
 
 
 
 
 
 
 
 
 
 
 

不過這時人還有點少
我想越到壓軸人才會越多吧! 
 
然後
我就回家了
XDDDDD  


休息一下再出門

沒想到中間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竟然還是宇宙人~~
沒關係啦!既來之則安之
先前聽他們上廣播的表現
實在是非常妙的一個樂團
現場表演中根本就是拿耍冷炒場子嘛!
XDDDD
個人覺得冷的還蠻好笑的
其中一段問2010年最帥的樂團是什麼
台下很不給面子的說五月天XDDD
宇宙人:喂!我們還在台上耶!
XDDDDD問到後來變宇月天XD  
 

 
開始時我還在外圈
旁邊的人都好不high呀!
害我得一直往前鑽~~
而且莫名的前面會空一大段出來
然後大家就往前擠
XD
我最後待在離封鎖線大約10公尺不到的地方吧!
看舞台看得很清楚!!
  
 
 
 
 
 
 
 
 

然後是MP
其實有些歌還蠻high的啦!
不過大家都有點悶騷
只跟著搖頭晃腦的

再來就是丁噹了!!!
她現場真的好威唷............
當初在電視聽她唱跨年場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現場很棒!!
高音轉音都游刃有餘呀!
這片CD是放真空管音響的吧!
不過後來下台握手時不知道是旁人影響還是怎樣
低音好像有點不穩XD
唱了他說你沒用、你為什麼說謊、猜不透、我愛他
在唱你為什麼說謊時因為下錯帶子了丁噹還清唱>/////<
實在是好棒呀!
  
 
 
 
 
 
 
 
 
 
 
 
 
 
 
 
 
 
 
 
 
 

最後壓軸五月天!!!
實在是
天團就是天團呀!
一出場大家就high到通通往前擠了
唱了超多首歌
據五迷稱說是破表的曲目!
因為擠到很前面了根本就是搖滾區呀!
害我從頭到尾跟著唱唱跳跳
狂舉著手臂揮
五月天真的很會帶氣氛
加上"從眾"效應XD  

很喜歡那種音響震得連聲帶耳膜都在動的感覺
跳到後來我都感覺要抽筋了
曲目是
DNA、離開地球表面、知足、戀愛ING、孫悟空
終結孤單、笑忘歌、垃圾車、憨人、出頭天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隱性的五迷嘛!
因為我都會唱呀!
XDDDDDD

整個演唱會真的很high
雖然結束後類到腰痠背痛腳抽筋
要走回家超級哀怨的
但我現在洗完澡根本就是一條活龍
腦袋一直在哼歌
搞得我好想去唱歌呀!!
XD

以後有機會也想去聽演唱會~~
不過要作好準備就是了
像是球鞋薄衣服水之類的XD
我曾想去聽的歌手有阿妹、梁靜茹、孫燕姿、五月天、陳奕迅、蔡健雅、蘇打綠、莫文蔚

五月天蔡健雅打勾XDDD
像阿妹最近要辦我好想去呀!
不過這回應該沒這個命就是了
XDDD

完了啦!
雖然我身體很累
但是精神超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