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的時候
不一定是悲傷
笑的時候
也不一定是快樂的

這是我的矛盾

可以為小事大哭大笑
躲在某個角落鑽來鑽去
或是很乾脆的讓他走

有時
發現我沒有我想的那般爽快
卻又不是放不下

唉唉叫
是我的專長
有時內容也非我本意

只是
習慣掩藏心情、想法

常常
說些話想要搪塞些什麼
理由??
沒有
不是不想讓人知道
只是順口而出
大概是
底下還藏個小小自卑的我

討厭
說些什麼
不自覺得會幫人辯駁

因為不說這些話
反而斷了聯繫
是膚淺又或是自閉??

懂我的
可以誠實的建議我
但請不要"評價"我

本來
單純就不容易

我就是如此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