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撞到了一堵牆

跨不過去

每每都在問著自己怎麼如此的糟糕
老是在那裡飄來盪去的

然後開始懷疑自己
這樣下的決定對嗎??

是不是乾脆就順勢結束算了

那個當下我這樣問著我自己
為什麼??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那麼辛苦
我得到的是什麼呢??
我想
我的答案和大家不太一樣

現在這樣
早就失去我當初的原意了
一直以來
我覺得好累好累
卻不斷的欺騙自己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不累我不累
淺意識中
我卻已經拒絕了千百遍了

說一說
忽然真的覺得這件事情上我很不開心
至少是這一部分令我不開心

我撞到了一堵牆
因為越不過去
所以我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