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脾氣算好的

但總是有那麼幾個白目
一再摸到我的逆麟

然後又要很自怨自艾的想說
哎呀~我真糟糕~這種小事也生氣
然後把自己貶的無比低下

何必?!我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應該讓我自己的情緒往爆走的方向走
又或是~反正不是一兩次~反正我這回很冷淡,沒損失什麼所以不用氣?

說損失?!
向來是沒損失什麼的

反正我的自尊向來不值一錢

既然你不給我 我想要的尊重
那我又何必總是對你客氣???

事不過三
這都第幾回啦?

不是因為有好交情才不撕破臉
我們之間幾時有交情這回事了?!!

媽的!我只想說我有時真的是太鄉愿的老好人

雖說本來他人就沒有需要承擔別人情緒的義務
我自認我在合理的範圍詢問,而不是時時催逼 
但是基本的尊重!也應該給吧?
若是這樣的話,說不定你給陌路人的尊重還更多勒~

........................................
 
所以好幾回我都想當作沒看到壓= =
不要總是把我拉出來~好像積極的總是我那般

看看吧!
這回因為我很冷淡,所以也不那麼氣~XDDDD 

只是花了點心力在等待上而已~頂多花了幾分鐘再想要穿什麼XDDDDDD  
 
 
 
 
 
 


.........................................

只能說~對方的邏輯思考
價值判對不是我可領會的

oh~這個對方這回其實不只他~通通算在他頭上也有點冤

反正我打了只是發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