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爸最近開刀
不禁在思考這個問題

到底
兒女怎樣做才算是孝順??

這兩週
我都在盯著我老爸

每天回診、三餐吃藥、每兩小時點次藥水

睡眠嚴重不足
然後每晚對著自己發脾氣
唉唉

似乎
現在還無法讓他們的擔子放下來

看到最近新聞報導的優退
我老爸很心動
但是那句"辦了吧!"
就是無法說出口~

我真的很想
跟我爸媽說
都不要做了!!!

只是我現在也挑不起
率性是成不了事的

我還算孝順吧??

偶而不順.......

............................

然後我妹曾在很久以前
表示

她認為她小時候媽不疼爹不愛
所以她賺大錢之後
要養他們,看爸媽愛不愛

囧~

不然妳小時候是有多大的創傷呀??

不過我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想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