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性子裡的這一部分

人家給的"建議"高高興興的接受不好嗎?
為什麼要挑剔那麼多.............

真心的"建議"
就真心接受嘛!
皆大歡喜多好

可某些"建議"聽在"耳"裡
真得很刺耳呀!

若我聽不進去
就算再"懇切"再"中肯"的"建議"

對我來說都一毛不值呀!  
 
 
 
 
 
 
 
 


再加上
我都說我不想"聽"了

又何必逼迫我要把這種"建議"吞下去

讓我壓力很大
實在是開心不起來

就算你再不喜歡我的"觀念"
可你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否定嗎?

會讓我困惑
是不是因為我讓界線太模糊
所以你才總是跨進來??

想到這件事真得是很不開心呀!

我實在是無法制止自己不去想
那些"建議"背後的"動機"

像是被人用"石頭"砸了一樣
不開心呀!!!!!!!

當然
你要說我不知好歹
我絕對是同意的

奇怪的是
也許我對其他事情的眉角不會那麼多
  
 
 
 
 
 
 
 
 
 
 
 
 
 
 

但對這種事情我真的是很百般挑剔....................

我自己知道非常糟糕
可我一點想改的意思都沒有............

也許你態度不那麼強硬
我還可以把那些"建議"好好消化一下 再真心的接受

現在??

很抱歉我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