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前一篇太多
被分成兩篇!

我覺得這屆表演中有很多新意可以表揚

我一看Live時
就已在頒女主角了

當五個屏幕分開然後同時升起
後頭走出五位歷屆得主!!!!!
實在是太有氣勢了!!!
而且每一位入圍者都被表揚一番
我覺得很棒

後來重看時
發現休傑克曼的歌舞表演真的很精彩
Anne唱完後的姿勢超爆笑
 XDDDDDD
(我覺得委屈道具人員把道具做的這麼有"手感"XDDDDD)

還有個很棒的是
頒劇本獎項時
介紹入圍影片順便把劇本剪進去
實在讓人忍不住驚呼連連!

然後 我覺得瓦力真的很厲害耶!
歷屆有哪個動畫片能入圍劇本獎的 XDDDDDDD
雖然沒得名,但我就是忍不住想讚嘆一下

然後

算瓦力的番外七分鐘長
Burn.e
也是超級好笑得!!!!!

有人說Nicole Kidman
穿得很好看,可我覺得羽毛毀了那件禮服囧

還有
一個不小心我被入圍影片介紹給爆雷了囧
人家想看班傑明呀!
唉唉

然後今年的最佳影片題材我都很有興趣
跟過往兩年冷門片多截然不同
去年的我似乎一部都沒看XD

今年舞台設計得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