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買了支新唇蜜啦!

不過因為事前沒有做好功課
後來才發現其實這支唇蜜算是貴的
很快就會用光光了

Integrate
就是之前說要取代ff的品牌啦!

因為唇密是我一直想要的刮棒
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

我知道艾杜沙的也是
在買之前我應該去查一下價格的
說不定艾杜沙的比較便宜

不過買都買了
我還是很喜歡這一隻啦!

我買的色號是#70
單擦就很亮了
因為有不少亮片

配我先前ff的口紅擦
顏色就超級玫瑰的說

可是因為有貴到
用的超省的
XDDDDDD

沒辦法像THE FACE SHOP的那麼豪邁
XDDDDDD

結論
買東西不要衝動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