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列入先前應檢討事項裡的XD

我的應對進退還是太讓人容易看穿啦

我想我每次心情所散發的輻射大概很明顯...........

因為目前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訓練我表達內斂點的環境  
 
 


我只是比較淡然而已嘛....

笨蛋是可以忍受的,只是理解力較差,只有看得出他有努力,我是不會怎麼樣啦~
但是我無法忍受笨就算了,還不思考........

不要總眼巴巴的看著我幫你生答案呀!!!

............................................

竟然是第一個
不知道為啥我又默默的被打擊到一下XD
討厭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