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因為我最近縮小的生活圈
(對~之前就很小了~現在更小冏....)

所以導致我
明明他人也不需要我回應,只是隨興的說說
我卻太過認真的分享我的看法

忽然有種
像"妻人太甚"裡的妻子一樣

因為可以分享的人不多
所以一有機會就不知不覺全說出而不知刪減與收斂

像那篇落落長的文章一樣
迴響比我想像中少XD
(我寫很久耶......難得有在認真探討問題XD)  
 
 
 

不過被我發現版主完全不M文也太....難怪有些我記得之前不錯的文章全找不到
是要我自己留下來然後3年一PO嗎?XD 

我之前被M的文也沒收進精華區(對~我在抱怨XD)

反正就這樣囉~
因為這時間點生文章算是好的時點~反正幾年後我大概也寫不出來了XD

還有就是,在幾個月前攪了一池湖水
現在卻沒半分回應的某人...............
我只不過是看到剛好我知道的想分享而已.............
也許可以說頭一次是話太多
這次這麼精簡卻.....
我想我又糾結在自以為的網路禮節裡吧!XDDDD

但經過剛剛目擊到的,我想只是,我被丟到他頻率外了XD
果然大家都愛美女呀@@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會因為這種類似的事覺得受傷.....
自家姐姐的這個交集怎麼會這麼強大.....................
  
 
 
 
 
 
 
 
 

我只好對自己說,只是對方不會找其他話題而已XDDD
再見~sign先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