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分類好久沒發了
來說個惡夢好了

老實說
我的夢都非常有故事性

不過大都在醒來後忘光光

然後常常在夢中就會出現
"這實在太誇張"之類的OS

XDDDD

基於大部分的劇情都已忘記
來講個驚悚的片段

我正和夥伴
追逐歹徒

誰知中了暗算

我的喉頭上插了一大把的針
比縫麻布袋的那種還要長

(至於為什麼是針呢?我想可能跟我老爸前一晚逼我用針把他手肘上的脂肪瘤搓破有關)

一邊躲避對方的攻擊

一邊開槍回擊(喔!都是針喔!)

好不容易奪走對方的武器
歹徒還試圖頑抗

逼得我對他連開好幾槍

然後歹徒身上就插滿了密密麻麻的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