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10天了

差不多可以來講講

我想若有人肯跟我聊的話
大概會發現在某方面我還挺熱血的

所以大部分時候我不愛聊
XDDDD

很多默默的事我都做過

也許很多時候感覺對事情沒什麼幫助
但不能因為這樣不做

有段話是這樣說的
First they came for the Communist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Communist.
T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Jew.
Then they came for the Catholic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 a Protestant.
Then they came for me,
and by that time 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up for me.
                                       
                                      -by Rev. Martin Niemoller, 1945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之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
      我不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找上了我,
      卻再也沒有人能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在這社會還要生活好幾十年
我們本來就該往更好的道路前進

說這麼多還沒說到我發這篇的重點
XDDD

我不愛有人替我標顏色
可我也不會說我是中間選民

我只是想
做個為自己這一票好好負責的選民
不受任何傳媒的洗腦
不受民粹的擺布
認真地檢視候選人的所作所為


不憑感覺不憑人情,也不因為不投票責怪這社會

我要說的是
若這次選舉再發生04年或是前年的事情
我只能說

台灣是鬼島不能住人了

我管你是藍是綠是橘或是組頭

這種事是本來就不該不能發生的  
 
 
 
 
 


更遑論想在事後操作民意的各界人士

我還記得04年前夕某人匆匆的跑進教室焦急的開電視  我根本無法忘記那一刻我內心的震驚

然前年我已經是傻眼了

我說了句話
卻被某網友標了顏色

我覺得我很中肯 無關顏色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改變你投票的意向

很明顯就是要操弄選舉,那當然你保持本來的投票意向,不就不受其左右嗎???
本來不投票那就不去投,本來要給誰票就給誰
讓操弄的人知道操弄無效,那不就不會再有下次了嗎???  
 


當然 希望這次不會了(雖然我覺得很可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