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就還有非常長的路要走

實話說
雖然本來就有心理準備

可那漫長的幾個小時裡
心情實在是很低落

但大家都是在進步的

(從某些會跌破眼鏡的名單看來XD)

也沒發生大事
很平和的選完(雖然有人說是因為才隔一年而以大家記憶猶新所以不能用XD)

我也是有進步的

本來都只看看公報上的政見
憑著印像投票

上回因為太討厭某人
歡天喜地的用形象去判斷
忽略某些值得思考的問題

然而不思考的我錯了  
 
 
 
 
 
 
 
 

不論是三聚氰胺
波波醫生
八八水災

美牛   


很多地方 我們都看到了上位者的傲慢
完全執政的國會仍是一團亂
(看來短期內我們也無法期待國會有良好的運作)

我錯了
所以我反省

不專注單一媒體的資訊  聽聽兩造的說法
就算沒看政見會、辯論會
也去把全文看完
(不得不說 宋真的實際多了)
看看候選人過往在立院推動的法案(雖然很多看不懂啦!XDDD)

不敢說我很了解
但至少我這回有憑有據
候選人有什麼優缺點有大概的框架
再從中作選擇

至少我對自己得這一票負責
當他人在欣羨我們有這樣的民主時,我們也要好好珍惜呀!  
 
 
 
 
 
 
 
 
 
 
 
 
 
 

(結果我的有效票只有一張XD,看來我真的很有反對黨的傾向XDDDD)


題外話
XX的
誰說投馬英九等於贊成92共識?!?!?!看到這標題就OOXX
那至少還有600萬不贊成好嘛!

92共識這種東西
過了20年到現在2012了
大家都還搞不清楚它長什麼樣子!
最好他是一中各表啦!
那我們對外大聲嚷嚷是中華民國時就不會被處處打壓了!

根本沒有"共識"這種東西
唯一的交集大概就是互相裝傻

3年一代20年都不知道幾代了!你們還是談點新東西吧!  
 
 
 
 
 
 
 
 
 
 
 
 


雖然這幾天
有些說法還蠻令人憤慨的
(像是對岸在助選 以商逼政之類的)

可我相信
有底線不能踩的絕對比1/2還多
等對面出現蔣經國或李登輝再來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