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實在是太生氣了!!

我爸說腳痛幫他看一下腳

看了一下

阿哩勒
包那麼一大包是哪招???

問怎麼弄得只要我去問我媽

第一時間我根本不敢拆
要他先去把腳洗好再來

兩個還都唯唯諾諾的不跟我說原因
當中想說這幾天有走那麼多路嗎???
明明前幾天剪腳指甲時還好好的 

結果
整個腳板燙了片水泡
連五個腳趾都沒放過  

  
 
 
 
 
 
 

還看得出某種藥膏的殘留

除了傻眼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問到了原因我除了氣到炸還真的沒有其他字眼可形容

聽說是清晨我爸腳筋骨痛
我媽不知到哪來的想法
去"炒"了粗鹽
敷在我爸的腳板上

結果就變這樣了

因為是爸媽不然我大概當面連白癡之類的字眼都出來了

又不是第一次了
"沒想到"三個字就可以推卸責任???
你們是@#!@%@#..........

還好這回有學聰明
白天就先去診所看醫生 打了消炎針拿了藥

結果半個屁也沒放 直到晚上才跟我說

媽的
這麼怕女兒罵幹嘛不早點說
拖到最後壞得亂七八糟我還不是也要擔一份???!!!!

拇指還冒血泡,要是又壞死   恭喜得到殘障手冊一份!
所以半夜被我趕去掛急診(早該去醫院處理了好嗎!)

還好這回還來得及
只是傷口要好好顧好

阿哩勒
換藥還不都我在換!!!!!

真的是快氣死了
不管大小傷口都是先用古法藥膏

人家是對這類很在行沒錯
但不能看一下輕重緩急嗎????????!!!!!!!!!!!!!!!!!!!!!!!!!!!


燙傷最忌敷藥膏了!
我管你水泡是不是有大量改善
又不是普通體質  這種慢療是會好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