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日前把這部給看完了

我覺得
我把前面沒發洩的眼淚

通通在最後兩集哭完了
尤其是完結篇

61還是靜靜落淚這種
62簡直是大爆發
也不過就一小時我大哭了半小時囧

大概是累積到後來覺得好哀傷好哀傷
外加已不受歷史雷影響(我相信你是真心的!!!!)

知道歷史雷後
我希望的劇情是

皮蛋一直得不到
最後終被廉宗扇動
堅信得到新羅=得到女王
所以叛亂
然後女王早逝(史實是女王先死後毗曇之亂才被解決)
因此皮蛋殉情!!!!!!!

我想要殉情梗呀!(敲碗!!!)

不過編劇沒有如我們的願

話說山啄是有賄賂編劇嗎?
編劇未免也把他寫得太好了吧!

先是討喜的丑角
再是對美室的忠誠
最後為護皮蛋還被亂箭射死
害我都不禁為它掬一把同情淚

編劇的結局實在是太狗血了
一點都不符合歷史劇的導向
不過皮蛋都愛上女王了有差嗎?(挖鼻孔)
很"得眾"的寫法  
 


女王知道是誤會
而兩人終不能相守時~哭 
 
皮蛋把戒指送回
女王握在手中時~哭 
 
看到皮蛋終得知是誤會一場
那晃呀晃地身形~哭
  
 

皮蛋浴血奮戰
再怎麼樣也要見女王~哭
(話說我到這裡都還再期待殉情梗,快讓女王死在軍營裡吧!!!)

最後 
被庾信一刀阻擋在女王十步之遙
喃喃念著女王名時~哭死  
 


然後還讓他連著血淚倒下實在是太....
劇組狗血灑很大XDDD

然後女王之後就倒下
昏迷三日後
出外散步就死了

話說  
 
 
 

編劇梗埋得好好唷!
早在好幾十集前的比"陛下早死三日"梗
還有喊"陛下名便是新羅之逆賊"梗

不過最後還是不知道
女王到底是得什麼病走的呀.............  

好像也不重要就是了

因此
前一天因熬夜沒睡好而顯得很酸澀的眼睛
再經過半小時的虐待後
泛滿血絲.....非常的乾.....  
 


好好看唷!
雖然女王登基之後顯得很無趣XDD
話說電視播的進度
第一個高潮我覺得己經過了
目前在第一跟第二高潮中間  

公主跟美室論戰還是很精彩呀!

第一次追線上韓劇
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