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沒辦法顯示韓文??
這四個字是我最近的寫照
不管是哪方面

先說些不正經的
(其實這篇就是為了不正經而生的呀!)  
 
 

我是電視兒童
就像我妹愛看網路小說
我愛看電影電視
大概也會就這樣一直下去 

結果最近看了某部  
 
 

這現象實在是太糟糕了!!!!
我本來是很不以為然的
本來是填空檔的

弄得我現在沒空檔了!!

上回狂找劇照是MISA
這回
害我作完正經事後
都泡在某板挖寶
挖得不亦樂乎~~

算好看嗎??
我不知道
我一整個被主角迷暈了
是真的還蠻好笑的
說好看那一定是主角好看
XDDDDD

話說我先前就知道有這麼一個演員
作品雖不是持續注意
但是覺得他還算不錯的演員

誰知道
我看完就暈了@@
他怎麼可以這麼帥這麼可愛呀??
先前有個跟他合作過的男演員
還真的被他電到過
被電完的感想是很想揍他
XDDDDD

話說某版的文章數實在是飆得很快  
 
 
 

我已經爬了好幾天了
才爬完兩百多篇.........
目前仍很樂在其中
XDDDD

어떡하죠

어떡하죠

我什麼時後才爬得出來??

最後
整篇指的是

原來是美男啊!
男主角-張根碩
 
雖然走得是我不太愛的視覺系
但是無損他的魅力呀呀 

東森已經買進來了
依city hall的經驗
到時候也會有原音版

話說本來預計下一步要殺時間的是city hall
現下是擠不出來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