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從北經盃回來後
一直覺得自己變的很黑

可是面膜剛剛好用完了
荷包又扁扁
所以一直沒有去買

這回連假都放趕緊把它補回來

面膜其實我買過的種類不多
最早是The Face Shop的去角質綠豆面膜
敷上去的凝膠到最後會變超光滑的薄膜
然後要再把它撕掉或清洗掉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總覺得使用前和使用後沒什麼變
用沒幾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再來是帝芬妮亞的薰衣草和蘆薈
我每一次敷都很想趕快把它拿下來
因為敷了很痛><
雖然說是因為肌膚要吸收
可是一整個痛到很難受
不過剛敷完臉會變白
也會嫩嫩的

還有廣源良的小黃瓜面膜
主要的功用是保溼
而且我很喜歡面膜的臉型
連耳際都敷的到
這算是很不錯用又平價的面膜吧!
而且真的很保溼對我來說又不會過度滋潤剛剛好
如果連續敷幾天的話是真的有變白一點喔!


結果這回我買的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紅酒面膜
其實之前就很想買來用用看了
一打開
一整個香香香香
不過聞久了發現是紅酒味 就覺得嗆了
敷起來有一點小刺痛感
但絕對不是帝芬妮亞那種會出人命的痛
可以忍受
而且一拿下來就覺得膚色均勻也白了不少
早上起來看也沒有變回來
可見
真的是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