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真的是我心中的經典
說它是第一名也不為過

是我高二時的戲劇吧!
是個上網不知道要幹嘛的年紀

有很多很多的經典台詞
那天意外的看到某句
又讓我想起它來

 「 
有些感情,時間越久,越容易想起....
   正因為它沒有結果....你就越不容易忘記....
   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
   這一切都結束了 ....」                               ─燕如

是呀是呀!

最常出現的大概是這句

 「微笑和心痛,是青春裡的兩本日記。
  我翻開叫做微笑的那一本,
  每一頁都是祝福的詩篇,
  理想與夢燦爛如花如果實。
  我翻開心痛的那一本,
  愛情還在裡面,隱隱作痛。」                     ─美麗

感覺每集都會出現很多這種話
可是卻不突兀,很平實
也沒有說教的意味

好想把它收藏唷!
哪天來做個名句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