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路過MOMO彩妝85折加結帳再九折
所以我就被招喚進去了!XDDD
折扣誠意比隔壁的屈臣氏好很多
 
本來想買kate的三叉眼線筆
偏偏MOMO沒有呀!!!!

好吧!
那就來逛逛其它的特惠

想說保濕產品快用完了
買了已經注意很久的卡尼爾水潤凝粹系列

老實說
我在凝露跟凝霜間掙扎了好久>"<
價差50塊
所以我還是買了便宜的那一個

一開始用
因為天氣冷
我的臉很乾
覺得還不錯用
似乎讓肌溫沒那麼高,臉頰泛紅程度好了些

but
最近的溫度越來越高啦!
它真的很不適用........
我連擦化妝水
過一陣子後都覺得臉好油.............

我的臉怎麼這麼難搞呀!
不是太乾就是太油~~
害我現在好後悔沒有多花那50塊....

看來它過被我冰起來了啦>"< 
......................................  
 
 
 
 
 
 
 
 
 
 
 
 
 
 
 
 
 
 
 
 
 
 
 
 

  

VPAC
這真的只是路過看到
XDDDDD
本來想在小屈買我罐用的UNO
可是它的標牌大辣辣的寫著"熱銷第一名"
然後130幾+結帳九折+容量比較多
就把它帶回家了

回家後才發現
原來它是MOMO購物台熱銷的拔粉刺面膜呀!
可以在MOMO單買實在很方便

用過之後
感覺跟UNO沒什麼差別
然後沒UNO這麼臭XDDD
神奇的是
鼻樑本來有些小小的淺層斑
在我把面膜拔下來後可以把斑摳掉耶!
這是某種促進代謝嗎??
XDDDD
因為我很肯定那不是黑頭.......
總之還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