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工皮實在是很妙的東西
尤其是他變白後

把它撕下來時的觸感

就軟軟地真的很像死皮
X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傷口不算大的關係
其實結了痂之後
貼人工皮也是有效果的

我是一天換三次
可能換的頻繁
現在痂都沒了

傷口非常的平坦
連傷處的毛孔都長得好好的
開始有小粉刺了囧

不細看的話看不太出來   
 
 

現在只有淺淺的粉紅而以


應該沒有人會再看到
我貼著明顯的人工皮出門了  


但我現在手邊還剩一大塊
聽說當痘痘貼很好用
目前效果未知啦!
真的有貼再來分享心得好了  
 

 

所以接下來的工作就重要啦!  
 
 
 
 
 
 
 
 
 
 
防曬!!!!!! 

話說我房間西曬很嚴重
這些天除了拿板子擋之外
我還很搞笑的
在人工皮上塗防曬
XDDDD
自以為可能有用  
 
 

XDDD

我真的很懶得擦防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