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但是兩者間的關係
要走到這一步前

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吧!

一開始都沒這麼單純的
就是因為有期待
才會跨出那一步不是嗎??

你總是會有期待
當然一開始的標準不高  

越來越累積
就到了可以更進一步的時候

這時候
期待就不常出現了  

但一旦需要時
這標準會很高

若兩方的期待有落差 
其實無所謂

一次兩次 

 久了
這段關係就淡了

當然
因為淡了
所以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若雙方的期待不存在差異
久了

你知道
這段關係需要滿足的情境已經沒有了
無論在怎麼樣的狀況下
你都可預期  
 


那當然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我記得有人說過
我這樣想實在是太現實了
大概是吧! 我想

 
我只是把它說得更細節一點而以
說穿了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不幸的是
現在處在第一種狀態

我自認為
不是消極的嘗試
大概已經到惱人的地步  
 
 
 
 

誰知道
兩者間存在的落差實在是太大了

也許
我的期待在消磨中是件好事?? 

但我不想這樣呀! 
這種感覺太熟悉了

就是因為知道後果 
在可預見的未來情況就是這樣

我怎麼能??
 
我還不能放下我的期待
所以一直受傷害
  

能繼續減損的
沒多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