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昨天真的很衰= ="
就在要收攤時
我要換衣服下樓
因為動作太猛

我的右手大拇指
狠狠地
在我眼睛下方搓了一下

一搓完除了痛之外
看看我的指甲
我就知道不妙了
上面有皮膚組織.........

在我臉上留了道
一公分長的微笑型傷口.....................囧

臨時手邊沒有人工皮
我妹的痘痘貼又找不到

只好拿凝膠敷著
撐到今天早上

才去買人工皮來貼著
可是傷口已經結痂了耶!

有人說已經結痂的傷口是沒有用的........................


現在傷口摸起來是種的 
而且貼人工皮也有變白的跡象
所以說貼人工皮應該還是有用的吧......................

實在是好想哀嚎唷!
我根本就是懶人呀!
要怎麼把傷口顧到不留疤..................

其實依凱使我根本沒想到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我只擔心它會凹一條.....
爬爬文發現
似乎色素沉澱才是我應該最擔心的

囧囧囧

醫藥級防曬怎麼都那麼貴啦!
目前收入不多
只好去買近江過敏專用得來擋擋  
 

不過  
 
 
 
 
 

 我現在貼著人工皮
 防曬是要擦在哪呀.......

打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