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還蠻喜歡的作者
自從看完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後

就開始找她的書來看了

拜圖書館所賜
我通通是在圖書館借到看完的XDDD

BUT!
購物狂系列我半本都沒看到XDDDD  
 
 
 
 

因為實在太熱門了咩!
就沒讓它占掉我預約的額度XD

目前看過了家事女神、我的A級秘密、還記得我嗎、1920魔幻女孩
他的故事都好適合拍成電影唷XDDDDD

聽說家事和A級的版權都被買下來了
但是目前製作暫停中

個人比較不愛家事女神
可能裡面有些情節我個人不太能接受XDDDDD

但是後面三本都很不錯
最適合拍成電影的我想是1920 可能這類題材的電影也不少吧!XD  

有靈魂一直纏著女主角 所以你大概可以想像一下會出現些甚麼畫面~~

最喜歡的是還記得我嗎?
車禍昏迷醒來發現自己活在未來後的3年 (喔!這不是科幻唷XD)
喪失了過去三年的記憶偏偏三年後得自己和三年前存在極大的差異
個人覺得設定不錯
自然故事說得好

不過我發現他的書有公式耶XDDDD
這其實跟言小沒什麼兩樣
一定會有個又帥又俊的男角解決女主的一切問題後歡天喜地的在一起XD
所以這是包裝行銷相當完美的言小XD

看看那紅透半邊天的暮光
台灣作家寫得比他好的比比皆是
錯就錯在作家們活在台灣XDDDD

有點想買原文書來看
唉唉最近的書單和電影單真是落落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