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
覺得自己好像愛吃醋的老婆@@

有種"你竟然這樣對我"的感覺.........

下個念頭就是想放棄

雖然可能有其他理由我知道
但我們一直站在不同的價值觀上

會累

..........................................................

這真是太奇怪了!

雖然我可以理解

而且也隱約覺得之前的你也是這樣做

可這種忘了照顧我感覺的感覺
太討厭了

這個世代要圓謊可是越來越難呀!  
 

  
 
 
 
 


................................................................

揍了一拳

有點像這樣
雖然知道應該習以為常

畢竟這種事根本不用靠直覺就知道啦!  


可我還是在心裡咒罵了對方幾次

沒擔當!!  
 
 
 
 
 
 
 


我在這方面真有道德潔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