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ne的產品標準的便宜好用呀!
看著板上火熱熱的分享文章

所以我也去把眼線膠筆帶回家了

可能很多人問加買
光南把它擺在顯眼的位置一大排!!!!!
XDDD

139真的很便宜呀!
本來在金鑽黑跟咖啡色間考慮
試用發現金鑽黑和我那迷妳夜巴黎的眼影色好像呀!
覺得有點淡
所以買了咖啡色回家
  
 
 
 

不知道是為了拼場還是貝麗瑪丹本來就有的產品
貝牌也有出眼線膠筆耶!
一支89
但是我沒有買來當玩具
所以無從比較
XDDDD

solone的眼線膠筆軟軟的很好畫
而且!!!
對我來說
它比maybelline的眼線膠還不會暈耶!!!

solone可是歷經了兩個小時演唱會的唱唱跳跳
汗流滿面的我
眼線竟然沒有暈!!!!

M牌有時我會有黑影耶!~~
不過也不是暈得很明顯的那種

solone也太厲害了吧!
但聽說削筆的時候會很有問題
我回家後才發現
有人推solone自己的削筆噐......下回還要跑一趟

順手買了solone的粉底刷回家當玩具
一隻89 
我想把我那已經很久沒用的媚點粉底液用完呀!
拆了後發現這刷子好臭...  
 
 
 
 

還好用寶雅得洗刷水洗完後有好一點

用粉底刷上粉底的心得
遮瑕效果不錯
粉底也會上得很勻
重點是
手不會弄髒也可以快速把粉底液用完
XDDD
不過有人說用刷子上應該是要省粉底的~~
也許下回可以試試比一般少量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