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燒得很火熱的粉餅
反正一直想要再買一塊粉餅

趁著網路上人家只用過一次的二手貨以6折買入

我買得色號是310
是整個系列中唯一偏黃的色號

我覺得關於挑色號這件事我還在繳學費當中
我的臉色實在是太難搞了

以我的膚色跟他人相較之下
事實上是整體偏紅的
但我的臉比身體還要紅
相較之下頸部膚色就偏黃

不管是偏紅系的粉底還是偏黃系
常常才剛上完妝
就會發現臉比頸暗很多

若是讓臉在白一個色號,看起來就會更不合,感覺灰灰的

色號真的超難挑得呀!

挑310是想說跟頸色走看起來才不像面具

目前使用過的效果來說
我覺得乾擦比濕擦好 
乾擦的遮瑕力比較夠,而且剛上完也會整體顏色看來是一樣的
不過時間久了還是會有色差
我想可能我臉皮太薄,一旦泛紅就沒完沒了吧!  

擦起來感覺是霧面得質感,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太乾了........若不先上面膜,臉頰會脫皮

就算是濕擦也是同要有脫皮的結果
這是塊要好好打底的粉餅  
 
 

不論天氣冷或熱對我來說都太乾了

所以入冬後我可能不會常用她吧!
畢竟我很懶呀!
還要做一堆打底的話道不如先把我那些很油的粉底液用完吧!  
 


以開架式來說
價格沒有很親民
若打折後還算值得購買的粉餅吧!
畢竟控油和遮瑕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