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夢境分成兩大段

第一段在大半夜

A&B還有其他兩人
坐在沒有燈火的屋子內
好像在討論很機密的事情

C很調皮
想要鬧一下他們

便把我和D還有一大群人找來
假裝我們想在半夜參觀屋子

C便拿著一支蠟燭
領著我們在屋子裡晃呀晃邊介紹

走過A他們身邊時
大家還要故意視而不見XD

結束這場鬧劇後
一大群人就在夜晚安靜的巷弄中狂奔嬉鬧

然後一起進了一棟大樓過夜

接下來算第二段了

這棟大樓的樣式很奇特

是個倒過來的L型  像『 樣 大概有30層樓左右
有一部分是懸在半空中的
而我就睡在懸空部分的房間內
 
天光後
覺得外面似乎有很大的水聲(我覺得這段根本是因為睡到半夜外面下大雨吧!XD)

爬起來看才發現
像海嘯般五六樓高的大浪打來 
襲到岸邊後激起巨大的水花
水就慢慢從岸邊淹了起來  

 
我連聲喊遭
把跟我同房的E叫了起來
要他趕緊收拾 收拾
趁水淹上來前趕快走  


然後E不改他的死性子在拖拖拉拉
總是拿著些我認為不重要的東西XDD
好不容易等他收拾好
我們衝出房外
發現其他人都不見了  

  

因為停電了
我們只能靠著緊急照明在大樓中找路  
 
 
 
 

 
好不容易下到十樓時
發現了D和其他兩人

我們被困在某個機房內
想辦法要把用電力控制的大門打開

而我盯著窗外 提醒著大家水漫上來的距離

從200公尺、100公尺、到50公尺

而我們還在想辦法接通那該死的開關


End

這是屬於密室逃生的夢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