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近期最電影的夢境了
還是B級電影XDDDD 

而且後來感覺超真實.......................

和父母一起去拜訪親戚
當我和親友一起去街上逛逛時
全市大停電

昏暗的糾到只剩還很明亮的月光

路上飄落著通電的黃電纜(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停電了這些電纜還通著電)

路人們驚惶的跑來跑去

我很小心翼翼的跨過電網 往眾人聚集的廣場走去
那有位教授好像知道些什麼
正在向眾人宣示
政府隱瞞我們進行的秘密計畫
(像是綁架了某個外星人 導致他的族群來地球要侵略我們之類的)
這是super8的情節吧!XDDDD

教授有辦法可以保護眾人 要我們隨他一起去
向我們講解了很多有關的知識

此時進來了兩個男子
其中一個頭整個凹陷跟骷顱沒兩樣了
但是我竟然可以看到他們的靈魂,是跟外表完全不一樣的人 
這是49日的情節嗎??囧

原來像骷顱的人是第一次事件的倖存者(第一次事件完全被政府掩蓋了)  
 
 

而另一個是和教授一起做研究的人
當我們往下一個場所移動時  
 
 
 
 
 
 
 
 
 
 
 
 
 
 
 
 
 


我看有人把通電的電纜往台上移 不知道為何我總是覺得這個動作會害死大家
就又把移動過的電纜擺回原位  夢裡也有第六感嗎??XD

眾人在一個大廳集合 圍座成一圈 手上都拿著等下要用的道具(??)
我的是本大部頭的書  翻到某一頁 會有立體的星雲出現 泛著紫色的流光這樣

而等到儀式開始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那兩個男子就帶我到處晃晃

走到附近的田野  此時天已開始泛白
原來第一次事件的事發地點就在附近  
 
 
 


正當骷顱要講述地一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時
忽然想起非常大聲的窟窿聲響 還伴隨著震水聲

我們趕緊往回跑  集合的眾人 紛紛拿著自己該拿的東西
而我卻怎麼都翻不到 剛剛的那一頁 
我的手機此時響起 
 想了兩聲還來不及接 就斷了

傷心的想著一定是我哪位親友遇難了

好不容易翻到了正確的那一頁
場中央竄起了狂風
而我只聽見場外其他人的慘叫 和湧來的水聲
那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打了個冷顫

就醒了XD

原來叫聲是窗外有人在鬼叫鬼叫
水聲是因為正在下雨 

看看時間
才六點....................但我也睡不著了

真得是非常B級電影的夢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