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曾是我作業的主角之一
但是卻沒有被我寫出來過

既然食言而肥了這麼久
我想也沒有寫的必要
XDDDD

只是呀!
上回有機會吃到DONQ的可露麗

老實說還讓我蠻失望的
就如同我還沒吃過好吃的馬卡龍一樣

可露麗吃起來外皮不像人家說得
有焦香又Q軟味道有層次
是啦!
有焦也有Q
但是吃起來也就那樣而以

內部呢
我真的覺得
很像我以前做得那些發不起來的蛋糕
XDDDDD
我做的蛋糕味道就跟這一樣呀!
(我想廚師大概會被我氣死XD)
就是有大小不一的氣室
吃起來有蛋奶香然後有一點點咬勁這樣

好吧!
我想我可能不懂得欣賞這些法國傳統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