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媽一副急就章的樣子
老實說我提不起勁

在她叨叨絮絮這麼久以後
某天
她忽然在某個早上
把整個冰箱
都塞得滿滿的

四處擺放著她的生財工具
看著忽然擁擠的冰箱和客廳
我笑不出來

然後她信誓旦旦的說
她要開始了!!!!

但在我回家後
她用一副委屈的表情跟我說
今天來不及啦!
弄那些東西我的手都痛了

我實在是很想說...............

我真的覺得
我的分析很精闢

但是該死的
她就是聽不進去!!

在放了大絕之後又不肯承認
阿不然是怎樣??
反正沒錢的講話比較小聲就對了

和我爸討論了一番之後
我爸是採取放任的態度

其實整個過程中最累的也會是他
要幫忙補貨、煮醬料

看看過去做生意的這一年就知道
我們家被搞得雞飛狗跳的
不管是誰
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專心在一件事情上

既然都已邁入七位數
老實說
我也不怕妳數字繼續成長下去

為什麼
就再半年的時間妳不肯等??

看著擁擠的家裡
礙位的桌椅
還有那怎樣都不上當的老鼠

我真的

真的

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