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卡片的季節了
去年因為太忙沒寫

今年又可以復工了說

算一算數目
大約十來張

比往年多了些

其實寫完卡片後
最高興的事情莫過於也收到卡片

然後和對方互相分享一下近況

從頭到尾最煩惱的事應該是挑卡片吧!
XDDD

有時候時在是很想偷懶
挑個我喜歡的風格一系列全部買回家就好
可是又不希望對方收到時
覺得我寄的卡片很隨便或是不入眼

所以我挑卡片時
都可以在書店耗上幾個小時
明明沒那麼多人要寄的囧

說到這
就害我不禁想提一下
那張很久以前我特地挑的卡片

那是張很有設計感挺特別的卡片
在此我就不詳述了
雖然已經事過境遷
但是真要承認這件事還是很囧
這裡應該有知道此事的人在看

因為看到那張卡片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所以就忍不住
將那張卡片給了對當時的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這卡片就算在現在販賣應該也是很特別的樣式
不過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有類似的設計就是了

結果
就因為那張卡片太特別了
似乎造成傳閱的效果??囧rz

害我心驚了一下(oh!我臉上的溫度在增加囧)
還好裡面沒寫些什麼特別的
但是到了今天
我還是很想問一下事主
那卡片到底拿回來了沒有??囧

所以挑卡片真的是很傷腦筋的事

我記得在以前
寫卡片對我來說更傷腦筋
因為不知不覺
全班就都給了囧

所以總是有那種
不熟的也要給你一張卡片
然後上面只寫著四個字囧

看到那種寫得滿滿的卡片
就會覺得非常的開心
雖然說誠意不是用字數衡量的
但是第一眼總是會有印象分數在咩
XDDDDD

所以最尷尬的事情是
那種介於熟與不熟之間的
超難寫!!!

還好我現在不用做這種事情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